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今天凌晨,马竞在世俱杯0-4惨败巴黎,西蒙尼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。西蒙尼说道:“这是场包含两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官方消息,皇马已进行了备战世俱杯的首场训练。皇马球员的训练从健身房和草坪上的全身热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《每日体育报》表示,皇马新帅哈维-阿隆索需解决姆巴佩、维尼修斯等人防守问题。姆巴佩和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贝克汉姆日前接受了采访,并谈到自己封爵一事。被记者打趣问及是否已更新护照头衔,贝克汉姆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0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B组第1轮,巴黎圣日耳曼4-0大胜马德里竞技。评述员詹俊发文,点评了巴黎本场比...
2025-06-16